2008-07-07

如何註銷/刪除MSN帳號(Windows Live ID)

如果哪天你由於種種原因需要註銷刪除掉你的MSN帳號,非常簡單,三步就可以搞定:
  1. 使用你要刪除的MSN帳號登錄:https://account.live.com/CloseAccount.aspx?mkt=zh-tw
  2. 認真閱讀註銷賬戶後,你將喪失哪些信息!
  3. 然後確認刪除帳號即可。
注意:刪除帳號後,你將無法用它再登錄你的Hotmail,Spaces,Messenger等。而且在註銷過程中,你不能同時登錄除該站點外的其他MSN/Windows Live 的相關服務站點。

建議刪除前備份你的Hotmail聯絡人/Messenger聯絡人,及你Spaces 內的重要內容。
注意刪除MSN帳號不會同時刪除你的Spaces空間!
所以,建議你在刪除帳號前,最好先把你的Live Spaces給刪除了,以免以後發現裡面有什麼內容需要刪除時,你卻已經沒有權限再登錄編輯那個空間了。

是的,Live Spaces也提供刪除空間的功能!
你可以在登錄空間後,選項,空間設置,在此頁面的最下邊,選擇刪除你的空間。刪除空間後,你空間內的所有內容將永久無法找回!要慎重考慮!

最後,可以再跟MSN申請最新、最夯的live.com或是livemail.tw的網域名稱,hotmail.com與msn.com已經過時啦!
註冊免費信箱用gmail.com、ymail.com、live.com,多精簡的mail信箱網址啊!

9 則留言:

  1. 哈囉,您好,
    我現在進行一項創作計畫,
    其中有引用您的這篇文章喔,
    謝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貌似沒用,服務器老提示不行不行,真煩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嗎?或許是微軟修改相關政策,先前我有測試過是可行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現在可以刪除了,貌似微軟介面改版原因導致功能暫時失效.
    感謝你的網址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 請問
    在我關閉了我的帳號之後
    別人的電腦記錄裡或者MSN裡面還會有我的帳號嗎?歷史紀錄還會存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歷史紀錄仍會在吧~
    只是因為你已經關閉你的帳號,所以對方也會無法登入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要怎麼知道(他)總共有幾個Google帳号?
    每天訊息多到令人煩,(他)直說沒有骗我……我很痛苦每天吵,我想分手(他)又用他的生命威脅做保證,請家人說好話……他喜歡上社群APP,把留言轉到手機,我受不了了……向您求助 一個希望知道真像的女生
    請幫幫我,我不懂3C產品該讓人欺騙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個人有幾個免費的帳號,我想真的沒人知道
      只能直接看他的手機,社群軟體登入的帳號
      或是直接看他的電腦,登入那些社群網頁的帳號是否一樣

      倘若真的不適合在一起,只能建議以外地工作脫離掌握吧~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可以刪除message的帳號嗎?
    在沒有臉書直接用電話號碼登入的情況下

    回覆刪除

中華電信 7/3 網路大升級,300M/300M跟500M/500M

中華電信 非固定制(動態8-IP ) 300M/300M,576+623=1199,優惠價999 500M/500M,622+677=1299,優惠價1099 https://www.cht.com.tw/zh-tw/home/cht/messages/2023/0626-15...